top of page

參拜資料

bg01_edited.png
​入廟參神
bg02_edited.png
入廟參神
Watercolor Wash Transparent
參神好日子
參神好日子
_DSC5757_edited_edited_edited_edited.jpg

入廟參神第一步

_DSC5816_edited.jpg

​祈福解難

龍母娘娘靈籤
龍母真經-01.png
馬上下載
活動資訊
bg02_edited_edited.png
bg01_edited.png
全年誕期
龍母開庫

農曆正月初八

眾善信在龍母開庫日,向龍母娘娘許願,借得財運亨通、一年順景。善信會求得借庫利是一封,利是中的金額不只代表財富,還代表龍母娘娘借給善信達成願望的力量,保佑善信貴人得力、心想事成。

上元誕

農曆正月十五日

藉着上元誕,佛堂會舉行昇鴻運儀式,恭請經生誦經禮佛,歡迎各善信參與昇運儀式(又稱轉運),尤其當年犯太歲之善信,可藉此功德,提升運勢,帶出更多正能量,求得平安健康、流年亨通。

觀音開庫

農曆正月廿六日

觀音菩薩開金庫,讓眾善信借得財源廣進、全年順景。善信向觀音菩薩許願並求得借庫利是。借庫利是中的金額不只代表財富,還代表觀音菩薩給善信達成願望的力量,給善信借得財運亨通、生意興隆、事業順利、貴人得力。

文昌誕

農曆二月初三

歡迎善信敬寶賀誕,祝賀文昌先師千秋寶誕,感恩文昌庇佑。

在學或將要升學的善信亦可藉着文昌寶誕,作文昌學業福,誠心祈求學業精進、增長智慧、福至心靈、成功獲得心儀學校取錄、心想事成!

觀音誕

農曆二月十九日

全年有四天為觀音寶誕,農曆二月十九是觀音生辰日,歡迎善信敬寶賀誕,祝賀觀音菩薩千秋寶誕,感恩觀音庇佑。

萬佛誕

農曆四月初八

佛堂恭請經生誦經慶賀萬佛寶誕。

呂祖誕

農曆四月十四日

歡迎善信敬寶賀誕,祝賀呂祖先師千秋寶誕,感恩呂祖庇佑。

禮斗過關

農曆五月初一

佛堂以道家禮斗儀式展開恭賀龍母寶誕之慶典,歡迎善信從五月初一起參與各項賀誕活動。佛堂同時舉行道家昇鴻運、過關儀式,歡迎善信參與其中,提升運程。

bg02_edited.png
bottom of page